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还会继续下探么

2010-06-23 15:24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93,最低下探到2546,全天波动47个点,收盘于2569,下跌18个多点。

  盘中上涨274家,平盘44家,下跌606家,量能634个亿,比周二小一点。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经过震荡多方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但盘中量能又进一步萎缩,表明2600关口压力之大,盘中热点比较乱,在没有新热点之前,突破2600关口是比较困难的,再加上今天指数又收在2575之上,引发明天指数再次下探2540----2550区间支撑力度的概率加大,经常看本人博客可以对照一下大盘近几天走势是否与本人博客中写的点位吻合,大家看博客看什么,不就是看准确率吗,时间会验证一切,明天如果能守住2541,指数就会反攻2575----2600区间,否则会再次下探2500关口附近的支撑力度,提示大家注意风险。

   这边开办的股票包月咨询费用为250元,如果你知道如何进圈子,可以进入我们的圈子通过留言咨询,从而节省电话费,如果你不会进圈子,也不会打字,可以直接打15538206227咨询,如果你打字比较快,可以通过QQ在线咨询,QQ号可以直接点击:江恩看盘股票咨询圈子。  不论是哪种,这边都会告诉你股票的买卖点,从而你的操作不再盲目。

   明天波动区间:2539----2599,其中2571附近有压力,2541有强支,如果下破2539的话会在2500关口受到支撑,2600关口附近有强压。    

   股指期货七月份和约明天会在2772附近受压,回探过程中会在2700---2725区间受到支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能否突破2600关口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