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向上突破的概率有多大

2010-06-22 10:51

  大盘上午经过对2571的震荡夯实,午后如果量能及时放出,进攻2600关口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不过本人还是要提示大家注意,2600关口的压力非同小可,手中股票分批减仓才是明智之举。

  从6月30日开始,股票包月咨询费用上调为250元,方式还是三种,第一种是进入我们的圈子通过留言咨询,这种方式可以节省电话费,第二种是直接打电话咨询15538206227,第三种是通过QQ在线咨询,QQ号可以直接点击:江恩看盘股票咨询圈子。  得到,以上三种方式均为先付费后加入。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大盘第三次探底结束了么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是向下低开还是向上突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