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二次探底是否已经完成

2010-06-09 16:42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89,最低下探到2501,全天波动88个点,收盘于2583,上涨69个多点。

  盘中上涨882家,平盘20家,下跌22家,量能1052个亿,比周二大得多。

  指数今天出现10个点左右的高开,盘中经过震荡,多方没有守住此位,在上攻2553高地时被空方打回原形,空方趁机进行反扑,一度将指数打到2500关口,多方在此奋力护盘,午后银行板块突然启动,拉动大盘向2553高地重新进攻,最终将最高点拉到2589,攻过了2553高地,本人在前面博客中就不只一次提到此位,攻过此位,指数会继续反攻,否则会继续震荡筑底,明天大盘会围绕2540---2570区间进行震荡,如果此区间能保住,表明短线二次探底是有效的,不过有一点本人要明示,哪就是即使二次探底有效,大盘短时间内也不可能反转,目前的反弹只不过是技术性超跌而已,趁反攻减仓才是明智之举。

  还在为手中股票被套而烦恼吗?加入我们的圈子吧!内部的多位专家会免费为你解决这些烦恼,一个人在外面乱做,风险是很大的,这边开设有200股票包月咨询,只不过是一天少花6元钱,也就一瓶饮料的钱,就可以得到专家的指点,你算一下哪一个更值呢?详细情况可直接点击:江恩看盘股票咨询圈子。 

   周四波动区间:2523----2611,其中2571、2553、2541有支撑,如果下破2523会在2500关口受到支撑,攻过2611会在2619和2661受压。  

   股指期货6月份和约明天如果继续反攻会在2857附近受压,回探时2754附近有一定支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午后大盘向上还是向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还有没有拉高的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