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红星闪闪,为何盘而不攻

2010-06-08 16:15

  大盘周二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531,最低下探到2491,全天波动40个点,收盘于2513,上涨2个多点。

  盘中上涨669家,平盘47家,下跌208家,量能703个亿,比周一小一点。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经过震荡后回补了开盘形成的小缺口,但多方在进攻2527---2553区间时受到空方反扑,最终多方没有将最高点拉到2553,从而给了空方反攻的机会,盘中以银行板块个股首先出现跳水开始,引发大量抛压,又一次将指数打到2500以下,不过还好,多方在2491附近奋力护盘,空方没有将指数的最低点打到2477----2481区间,这就表明此区间还是有一定支撑力度的,明天指数还会考验2500关口的支撑力度,本人昨天就说明过,只要指数的最低点不到2477,反抽就有希望,如果最低点到达2477,新一轮下跌拉开序幕,本人观点不变,2400----2500区间会不断震荡,反抽也会不断出现,但这种反抽出现的次数越多,多方后面的反攻能量就会越弱,因为每一次护盘多方都要消耗部分做我能量,目前K线形态上留下的红十字星只表明每次跌破2500都会有部分资金入场抄底,由于人心比较涣散,所以盘中的每一次反抽就是出逃良机,因为2481根本不可能成为2010年的底。应大家要求,这边重新开设股票咨询圈子,详细情况可直接点击:江恩看盘股票咨询圈子。

   周三波动区间:2483----2543,其中2511有一定支撑,2553----2531区间有强压,如果下破2483会在2477----2481区间受到一定支撑。  

   股指期货6月份和约今天的最低点没有到达2677,表明明天有反攻欲望,明天反攻时会在2726---2755区间受压,回探时2704附近有一定支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还会继续进攻么

下一篇:江恩看盘:午后大盘向上还是向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