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明天多空争夺的一个区间

2012-11-29 15:53

今天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下探到1961,最高上攻到1980,全天波动19个点,收盘于1963,高于1956,低于197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185家,平盘70家,下跌739家,量能331个亿,基本与昨天持平。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83%,纳指上涨0.81%,标普上涨0.7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下跌69美分,报收于每桶86.49美元,跌幅为0.8%;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5.8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16.5美元,跌幅为1.5%。政策面上: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坚持不懈地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郭树清建议国有资产划拨充实社保基金的比例由目前的10%上升至30-50%,表示对中国股市有信心;陈德铭称明年外贸形势偏好。

指数今天再次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下探到1961,离1956只有一步之遥了,最高上攻到1980,没有碰到1995,只是到达1978,这是大盘还会继续下跌的表现,从点位上来讲,下一个支撑点位区间是1954---1956,1978和1972又重新变成压力了。可能会有很多人想着政策不出台救市政策,其实现在股市涨跌的原因不在管理层,而在大资金的盲目操作,这些大资金的操作者资质其实不怎么样,就只会拿着股民的钱挥霍,亏了还要股民买单,没办法,马上要进入12月份了,这个月份的主基调是震荡下跌,多看少动,个股补跌才刚刚开始,大家心中要有数。需要加到这边群内的请到加入到群:25653775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