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能否继续进攻

2012-11-23 15:13

今天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034,最低下探到2017,收盘于2028,全天波动个点19,高于2025,低于205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584家,平盘112家,下跌298家,量能382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大一点。

政策面上:李克强强调改革是中国最大的红利,只要经济保持7%增长就能实现小康目标;11月汇丰制造PMI预览值为50.4,13个月来首返枯荣线上方;公开市场连续三周资金净回笼;国土部要求加强页岩气勘查开采和监督管理;温州金改细则今日出炉,将建民间利率指数;交通部决定春节期间小客车高速公路继续免费通行;农业部加大远洋渔业扶持;长三角重大能源工程皖电东送全面实施。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一次性攻过了2030,最高点到达2034附近,下午也没有攻2050,就今天的走势来讲与本博昨天提示的基本一样,目前的盘面很难操作,主力资金也是被套的,所以他们也要出,散户也想出,这就是个矛盾了,在这种情况下,主力只有出其不意的拉一下,这样他们才有机会跑,下周一还要关注2015的得失,向前走2050有压力,再向上走压力会越来越大,就这不大的点位区间,主力是要大做文章的,如果你要操作,一定要跟好主力,精选好股票,这边的群内正在公开验证股票,有兴趣加的262631901群。

以上只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