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何去何从

2010-04-22 16:21

大盘周四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023,最低下探到2978,全天波动55个点,收盘于2999,下跌30多个点。

   盘中上涨376家,平盘53家,下跌498家,量能1555个亿,比周三大的多。

   今天指数又一次出现低开,盘中经过多空争夺,还是留下了3021----3033的缺口,这种走法只有一种解释,哪就是后面还会下跌,3050----3075区间在短时间内怕是成为强压位了,攻不过此位,后面想继续反抽都难,由于此缺口今天没有回补,明天指数有可能继续向2968附近寻找支撑,甚至会再次下破此位,提示大家注意一定要把握好每次反抽良机,在大方向向下的情况下,边走边减才是明智之举。中小股民之家内部荐出的个股目前已全面启动,涨幅非常可观,江恩看盘》》股票咨询,请点击阅读  

   明天波动区间:2969-----3029,其中3000-----3025区间压力不小,3005附近是周五多空必争之地,最高点攻不过此位,空方会调头向2968附近反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多空必争的一个重要点位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多空必争的一个点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