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多空必争的一个重要点位

2010-04-21 16:18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034,最低下探到2972,全天波动62个点,收盘于3033,上涨50多个点。

   盘中上涨885家,平盘23家,下跌18家,量能1482个亿,比周二大的多。

   首先让我们向处于抢救第一线的人士致敬,对遇难的青海玉树同胞道一声:“一路走好”,地震无情人有情,相信我们的祖国,相信我们的党,有能力使幸存者生活的更加美好,江恩看盘》》技术探讨,请点击阅读

   指数今天经过多次反攻,终于拿下了3000点关口,明天如果能站稳3000点关口,多空双方会激烈争夺3050----3075区间,此区间对于短线大盘能否继续反抽关系重大,本人关点不变,后面的每一次反抽可能都是大家出逃的良机,如果手中有地产股要快速清,因为管理层对高房价的打压是刚刚开始,而不是已经结束,中小散户内部荐出的个股是经本人精心筛选的,短线已经全面启动,江恩看盘》》股票咨询,请点击阅读  

 

 明天波动区间:3003-----3063,其中3000----3025区间有支撑,3050附近有压力,攻过3063会在3075----3100区间受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收红的概率较大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何去何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