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中阴之后,下周还会下探么

2010-04-16 16:25

大盘周五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159,最低下探到3121,全天波动43个点,收盘于3130,下跌34个多点。

   盘中上涨309家,平盘79家,下跌538家,量能1048个亿,比周四小的多。

   指数今天出现低开,盘中经过多空争夺最终留下3164----3159之间的缺口没有回补,股指期货也在今天如期上市交易,它在上市之前经过了10年之久的孕育,今天终于破蚕而出,它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中国股市的单边交易状态,不过它的上市并没有拉动大盘上攻,却留下了3164----3159之间的缺口,从目前盘面来看,指数只要不破3100,后面就有可能进攻3200------3250区间,但3164----3159之间的缺口是下周二之前必须回补的,只有回补此缺后,大盘才有可能进攻3200----3250区间。目前向上的做多动能还没有充分得到释放,短线经过震荡后还有继续上攻的欲望,3200点的向上突破时间不会太长,但提示大家一点,当大多数人都处于疯狂状态时,自己一定要头脑清醒。江恩看盘》》技术探讨,请点击阅读

    江恩看盘》》》股指期货来了,请点击查看  

    个股操作方面,寻找大盘走势是不同步的行业个股,我们内部运作的就属于这类个股,近期内部的个股大部分已经展开上攻,请点击》》中小股民之家 

     明天波动区间:3100-----3160,其中3142和3136有压力,下探过程中3114和3109有支撑,下周一面临压力位主要是3155----3165区间,攻过此区间会在3177附近受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10年孕育,明天破蚕

下一篇:江恩看盘:暴跌之后,大盘走向何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