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2-10-25 15:59

今天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28,最低下探到2100关口,收盘于2101,全天波动28个点,高于2100,低于212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28家,平盘61家,下跌706家,量能556个亿,比昨天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小幅收低,道指下跌0.19%,纳指下跌0.29%,标普下跌0.3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涨。纽约原油期货下跌94美分,报收于每桶85.73美元,跌幅为1.1%;纽约黄金期货下跌7.8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01.6美元,跌幅为0.5%。政策面上: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再次讨论通过核电安全规划和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审议通过农业保险条例。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点没有下破2100,但已经到达2100关口前了,最高点只攻到2128就回探了,看来2125的压力又在起作用了,盘中进行表现的基本是一些前期资金介入较深的股票,因为这部分股票中有资金是被套的,主力要展开自救,这种股票你如果能选出来,是可以坐一下顺风车的,2134和2125的压力有多大,大家也看到了,明天是周五,有可能下破2100关口,大家最关心的是2100下破是不是会大跌,本人的观点是不会,最少是18大前不会,明天如果下破2100就关注2081附近的支撑,如果不破,继续关注2125的压力,高手股票交流群:256537759,内部新开股票操作交流,还有一个名额,机不可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