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压力支撑位分析

2010-04-02 15:18

大盘周五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159,最低下探到3141,全天波动18个点,收盘于3157,上涨10个多点。

   盘中上涨497家,平盘59家,下371家,量能1515个亿,比周四小一点。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形成3147----3154的开盘缺口,盘中经过多空争夺,缺口被空方打压回补,从理论上来讲,大盘既然放量攻过了3100---3150区间,理应继续上攻3200关口才对,为什么会在3150-----3175区间徘徊,其实这一点本人在昨天晚上的博客中就提示过,股市的运行是有规则的,并且规则性还非常强,只是大部分股民不懂,为什么本人能够在昨晚就提出来此区间的压力,午盘中又提出3158的重要性,今天的最高点也不过是到达3159,是因为本人用五年的时间专门研究过股指的走势,从中找到了运行规则的原因。2010年是一个充满种种不确定性的年份,周边的经济体大多都在考虑是否加息,国内也面对这个问题,在这种情形下,如果一个人在外面乱撞,会处处碰壁,对于后面走势,本人观点是大盘如果能震荡一下,短线还有可能进攻3200---3250区间,对于这种反抽来说,大家最好不要以为牛市又来了,这不过是下跌过程中的一个反抽而已,因为大盘的上升通道已经被破坏了。

    股指期货在4月16日正式上市开始交易,本人对股指期货的操作将运用每个交易日获利付费的方式,股指期货运用的是T+0做涨做跌都可以赚钱的方式进行的,只要看准方向,涨跌都可以赚到钱,咨询电话:15538206227,对江恩看盘规则感兴趣的股民可以用鼠标直接点击:江恩看盘的操盘规则

    周一大盘波动区间:3127-----3187,压力位3175----3200区间,支撑位3130-----3150区间。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压力支撑位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二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