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10月份股市如何开局

2012-09-28 15:29

大盘今天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点上攻到2089,最低点下探到2040,收盘于2086,全天波动49个点,高于2050,低于210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921家,平盘27家,下跌45家,量能648个亿,比昨天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54%,纳指上涨1.39%,标普上涨0.9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涨。政策面上:证监会在昨日收盘后召开发布会,并无注册制改革相关内容,内容主要有:证监会正研究上市公司分红与再融资挂钩制度;将对两类未分红上市公司进行专项检查。
由于指数昨天的反抽太快,所以今天出现大幅低开,震荡后开始反攻,反攻的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点是为攻过2070---2078区间,因为这个区间的压力太大,第二个是为9月底收关,第三是大家心中的预期,18大在11月8日要召开,这是中国的大事,股民对这次会议召开有很强的期望,第四个是周边股市的上涨引发国内股民的跟风。本人在前面博客中给出的重要时间点是10月上旬,后来明确到10月6日左右,而10月份第一个交易日在10月8日,也在这个会议之前,等了这么多天,终于迎来了这个时间点,江恩看盘的博客连续性很强,不会轻易看空,也不会轻易看多,经常看的都知道准确程度。
节日期间如果不出什么利空或不利因素,18大前会有一轮上攻,但上攻之路是很坎坷的,必须精选一下个股才有机会大赚。10月份到底有没有大的行情出现,群内会有明确说法,想知道就加入群250619377,是免费的,晚了加不进,当中一天有两次大盘的指导操作。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迎来分批跟进良机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