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9月份能否进行完美收关

2012-09-27 15:11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点上攻到2068,最低点下探到2002,收盘于2054,全天波动66个点,高于2037,低于2075,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944家,平盘22家,下跌27家,量能603个亿,比昨天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33%,纳指下跌0.77%,标普下跌0.5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2个点左右的较大跌幅。政策面上: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加快发展服务业,审议通过《国内水路运输管理条例》;央行上报扩大银行设立基金公司试点方案;国土部称土地市场平稳,尚未出现过热情况;区域经济规划密集获批,各地投资计划解决20万亿元;证监会表示将逐步取消并购重组审核。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在2000点关口附近展开激烈争夺,原因很简单,因为2000点这个关口好多人认为是不会破的,但这个点位已经在昨天下破了一次,今天盘中出现快速上攻是不正常的,因为很明显是万科等指标股在动,目的是攻一次2050,明天是9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再加上10月15日与18日要召开18大,主力也要为自己被套的资金想点办法,迎合大众的心理,在18之前做一下文章,10月8日是本博早就提示的一个重要时间点,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部分人不会再买卖手中的股票,因为卖了也拿不到资金,所以明天可以考虑抄底,但今天的不正常反抽会让明天再次出现震荡,精选一下股票再抄是明智的,想知道9月份底能不能抄底或是手中股票该不该割肉10月份以后有没有行情,就加入群55837919或252381197,是免费的,晚了加不进,当中一天有两次大盘的指导操作。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2000点关口前能不能抄底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迎来分批跟进良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