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2-09-26 16:29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点上攻到2033,最低点下探到2000,收盘于2003,全天波动33个点,高于2000,低于2029,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65家,平盘34家,下跌894家,量能308个亿,比昨天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幅收低,道指下跌0.75%,纳指下跌1.36%,标普下跌1.0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涨。政策面上:王岐山要求追求质量永无止境,建设质量强国;新兴产业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发布;央行开展2900亿元天量逆回购;戴相龙表示养老金缺口存在,完善制度才能收支平衡。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点再次下破2029,到达2000点关口,最高点只到2033,没有攻过2050,表明现在场外的做多资金做多意愿并不强,这也正常,因为现在的钓鱼岛事件已经快到动武的程度了,9月份没有几天了,10月份还有一个十八大要召开,一系列的事情弄到了一起,股市本来就是提前于经济运行的,只所以这样一直不攻,就是这多重因素的原因。

2029的下破表明2000点关口已经保不住了,明天有可能再次出现低开,即使来个小高开反抽一下也无济与事,因为2000点已经到了不破不立的局面了,提示大家要及时处理手中的仓位,没有超过半仓的可以先不动,大于半仓的最好是处理一下,没有把握不要乱抄底,想知道9月份最后能不能抄底或是手中股票该不该割肉,就加入群55837919,是免费的,晚了加不进,当中一天有两次大盘的指导操作。

 

 

明天关注2000的得失,如果低开的话,行动要快一点,如果高开,行动更是要快一点。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2000点关口前能不能抄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