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压力支撑位分析

2010-03-17 16:02

大盘周三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3050,最低下探到2994,全天波动58个点,收盘于3050,上涨57个多点。

  盘中上涨896家,平盘17家,下10家,量能1067个亿,比周二大的多。

  指数今天终于是一改低开的习惯,出现小幅高开,形成2992----2994之间的开盘缺口,盘中经过多空激烈争夺,多方守住了此缺口没有被空方打压回补,然后乘势反攻,一举拿下3000点关口,将指数直推向3050,量能也跟随放大,这是外盘跟风的缘固,本人在前面博客中多次提示过3075-----3100区间有强压,大盘近期要想攻过此位,量能还需进一步放大,可能有部分股民会说,你是不是调头看多了,本人在此声明,没有,大盘经过这次小的反抽后还会继续下跌。此次反抽如果能攻过3075----3100区间,会在3140----3160区间被打回原形,也可能到达不了此区间就会被打回,具体会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股指期货市场绝对是一个高手对决的场所,介入之前先开个模拟帐户进行一下模拟操作是很有必要的。江恩看盘的股指期货圈子内目前正在进行股指期货模拟交易操作,欢迎喜欢股指期货的股民前来参考,方法是到中国证券网后找到上证博客,从中找到江恩看盘的博客,在其博客左边的个人简介中有一朵花,在花的下面可以找到股指期货几个字,是蓝色的字体,这是个链接,用鼠标直接点可以进入。股指期货圈子内的成员将来可以接受本人用QQ语音的方式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第一批只接受10个成员。

  明天波动区间:3020-----3080,如果下破3020会在3010-----3018区间受到支撑,3050----3075区间有强压,攻过3080会在3100------3136区间受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