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晚盘:周二大盘还会不会继续上攻

2012-09-24 15:54

大盘今天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点上攻到2040,最低点下探到2005,收盘于2033,全天波动35个点,高于2029,低于205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616家,平盘81家,下跌296家,量能455个亿,比昨天小的多。

政策面上:温家宝主张坚持平等协商解决贸易纠纷;沪深交易所全球路演,劝说海外基金买中国股票;汇丰PMI连续11月在荣枯线下方;央行本周放量逆回购2350亿元,降准预期大减;发改委鼓励地方开展项目收益债试点;财政部发改委取消海关监管手续费;上市银行有望获准降低分红比例;深圳主板公司去年汇兑损失扩大12倍。

大盘今天出现大幅低开与周边的股市不平稳有关,也与钓鱼岛事件有关,现在的钓鱼岛事件已经快到用武力解决的地步了,小日本太嚣张了,现在的中国已经不是甲午战争的中国,更不是二战时的中国,我们有能力把小日本从中国的领土上清理出去,如果小日本这次敢嚣张,每一个人中国人都会义不容辞的站出来和他们决战到底。

今天的反抽是因为指数走到2000点关口附近时,资金介入抄底的原因,现在离本人前面提到的时间点还有半个月左右,这半个月中间不确定因素太多,本博的观点不变,在时间点没有到达之前,不要乱介入,因为黎明前往往是很可怕的,这个可怕包括破位后个股的补跌。江恩看盘对股市方向的预测大家应该有目共睹,特别是在这个时间,希望得到方向指示的请加入:236229575,晚了加不进,已经快满了。

明天继续关注2050的得失,如果攻不下,会再次进行震荡下跌。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