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周一大盘走势分析

2012-09-21 15:06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点上攻到2041,最低点下探到2018,收盘于2026,全天波动23个点,高于2000,低于2029,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372家,平盘95家,下跌526家,量能477个亿,比昨天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14%,纳指下跌0.21%,标普下跌0.0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跌。政策面上:温家宝主张坚持平等协商解决贸易纠纷;沪深交易所全球路演,劝说海外基金买中国股票;汇丰PMI连续11月在荣枯线下方;央行本周放量逆回购2350亿元,降准预期大减;发改委鼓励地方开展项目收益债试点;财政部发改委取消海关监管手续费。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虽然反抽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但最高点只到达2041,离2050还有9个点的距离,表明2050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最低点已经下破了昨天的低点,到达2018,离2000点越来越近,如果周末出点利空,2000点的支撑就有可能被打破,因为现在的盘面非常弱,今天的反抽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部分资金认为2000点不会下破,所以在此抄底,另一个是对2029下破的一个确认,说实话抄底人也是前怕狼后怕虎,从量能你就可以看出来,因为2000点破与不破是看时间点的,这个时间点本人提示过多次,再次提示大家,这个点位下破后要小心个股补跌出现。免费群213860223,内部每天会有一次第二天大盘操作提示。

目前的情况我们只能关注周末消息面了,因为时间点还有一周。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