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2-09-18 11:44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跌,道指下跌0.3%,纳指下跌0.17%,标普下跌0.3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收低。股票现货交流群:262631901,群是免费的,还有2个名额,机不可失

政策面上:金融业发展和改革“十二五”规划发布,从完善金融调控、优化组织体系、建设金融市场、深化金融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维护金融稳定、加强基础设施等七个方面。

大盘今天出现大幅低开,这主要是承接昨天的弱势,从盘面看,自从2100关口上攻无果后,量能就一直在萎缩,表明2125的压力还是相当大的,在这种盘面下,多方的进攻根本不会出任何结果,盘中主力也一样,由于今天的最高点目前还没有到2075,就给下午的走势形成很多不确定性,就下午来说,如果最高点还攻不过2078,2051被打破的可能性就会加大,打破这个点位,下跌就会加速,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下面链接与本博无任何关联。

上一篇:江恩看盘:收拾完小日本,股市才会上涨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