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周三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2010-02-23 16:45

  大盘周二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998,最低下探到2938,全天波动65个点,收盘于2982,下跌20多个点。

  盘中上涨531家,平盘39家,下跌353家,量能998个亿,比周一大的多。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震荡后连续回补了2993-----2985和2958-----2948之间的两个缺口,最低点直逼2900关口,大盘经过多天横盘,今天多空终于打破僵局,震荡幅度加大,出现中阴破位,前面博客中本人就提示过,股市最可怕的就是次高位横盘,因为这种横盘的后面伴随着暴跌,今天的下跌只是下跌的开始,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主力手中的货还没有出完,所以明天大盘会向今天盘中留下的2998----3003缺口进攻,如果此缺被回补,大盘可能会在2950----3000区间再震荡几天,否则指数会直接破位,也就是说,2900关口前支撑不了多久,此支撑是肯定要下破的,近几天部分热点虽然还在表现,但这部分游资随时都会退出,大家切记,做股票也好,股指期货也好,主要是做未来走势,就好象下象棋,走一步得向前看三步,如果是走一步看一步肯定会输,股指期货更是如此,这边开设的第二期股指期货正在招生,费用不高,欢迎报名。

     明天是周三,多空双方会围绕2998----3003之间的缺口展开激烈争夺,鹿死谁手明天自见分晓,指数明天波动区间:2950-----3012,其中2970附近有一定支撑,如果下破2950会在2900----2938区间受到支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周二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下一篇:周四大盘压力支撑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