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2-09-10 15:44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点上攻到2140,最低点下探到2120,收盘于2134,全天波动20个点,高于2100,低于215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655家,平盘76家,下跌262家,量能861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的多。如果想得到大盘的详细分析可以加入精英交流群:262631901,群是免费的。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收高,再创多年新高,道指上涨0.11%,纳指上涨0.02%,标普上涨0.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收高。政策面上:胡锦涛表示要建立社会公平保障体系,稳定粮食等大宗商品价格,防止过度投机炒作;8月CPI同比增幅反弹至2%,PPI下降为3.5%,创34个月新低;外媒称我国将投资超一万亿元加强基建刺激经济。

指数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40,然后出现快速下探,直逼2120,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低位跟上来的获利筹码正在进行兑现,从盘面看,水泥板块和钢铁板块已经降温,对大盘的进攻形成一定的影响,量能也进一步萎缩,这是比较可怕的一种走法,从现在到月底,大盘会以震荡为主,上述两个板块上攻是因为中间的主力资金套的太厉害 ,说到此大家应该明白了吧。明天是周二,如果守住2125,会再次上攻一下,但大家必须弄明白这次反抽是技术性的,修复之后还有一轮下跌,因为下一个时间位在10月初,操作上建议减仓为妙。

 

明天继续关注2150的得失,因为它的上方还有一个强压力位,短线此位决定大盘方向。

 

现货是继期货和股票中间的一个投资品种,只放大5倍,比期货的20倍要小的多,避开了现货的爆仓风险,又可以做多做空,双向操作买涨买跌,资金量需求又不大,弥补了股票只能买涨(虽然有融资融券,但门槛是相当高的)这边的群在7月31日是的低点下破时已经引导成员可以操作现货了,采用股票和现货双手操作,这样可以弥补股票行情不好时的空缺,并且专门从现货公司请来的有高手带做。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