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2-09-07 11:22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创多年新高,道指上涨1.87%,纳指上涨2.17%,标普上涨2.0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三个点左右的涨幅。

政策面上:证监会已对差异化征收红利税事宜与财政部、国税总局等有关部门进行积极协调,证监会正配合财政部、国税总局等有关部门,对相关问题进行认真研究,方案确立后,会尽快出台。下调或降低红利税是大势所趋,未来肯定会实施。如果想得到大盘的详细分析可以加入精英交流群:234755767,群是免费的。

今天大盘在美国股市创新高的基础上放量上攻,盘中连续攻过了2085---2092区间和2113的压力位,这就是本博提到的单日大涨,股市当中这种涨法是最可怕的,虽然一鼓做气攻过了几道强压,但量能放大已经表明多方是耗尽所能进行的,如果是一天10个点左右的上攻,超跌的股票还有机会反抽一下,这种攻法让部分股票连反抽的机会都没有,下午如果再攻,会在2139附近受压,操作上本人认为减仓为妙。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周一如何安全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