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2-09-04 15:31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点上攻到2063,最低点下探到2039,收盘于2043,全天波动24个点,高于2025,低于205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158家,平盘58家,下跌776家,量能475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政策面上:8月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降至47.6,创下2009年3月以来新低;外汇局新批13.35亿美元QFII额度、5亿美元QDII额度;房地产扩容方案未确定;8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3个月上涨;四大行八月新增贷款2200亿元。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后,开始来回震荡,量能与昨天差不多,最低点到达2039,再次下破2050,表明短线还会就2050展开争夺,从盘面来看,大部分股票处在超跌反抽过程中,最高点只攻到2063,表明2075的抛压是相当大的,在时间位下破的情况下,这种反抽根本维持不了多长时间,现在的盘面最怕的就是在低位横盘,因为目前200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是有限的,如果攻不上去,就会回头下破,这是最可怕的,本人观点不变,及早对自己手中的股票进行处理才是明智的,如果你在操作短线,要学会及时收获,因为现在的盘面象小孩子的脸,随时都会变。如果想得到好股票可以加入精英交流群:234755767只接5年以上的老股民。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明天关注2050的得失,因为只有攻下此位才有机会进攻2075,操作上边反抽边减仓是明智之举。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