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2-08-30 15:14

大盘今天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点上攻到2060,最低点下探到2032,收盘于2052,全天波动28个点,高于2050,低于207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47家,平盘63家,下跌682家,量能507个亿,比昨天大的多。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指数今天出现大幅低开,主要是为破2050,盘中最高上攻到2060,最低点到2032,表明2050已经正式下破,2050短线来讲是一个比较强的支撑,下破之后,指数会围绕2000----2025区间进行震荡,因为2050的下破是2000点下破的前兆,之所以震荡上方的这个区间是因为主力还会出现一个拉高指数的自救行为,主力也是人,他们也会被套,所不同的是他们被套后可以从其它地方弄到拉高指标股 ,而散户是没有这种能力的,2000点下破是肯定的,主力近期在2000点关口附近会拉一下指标股,从而掩护自己手中的其它的股票出逃,对于散户来讲,如果你拿住了有补跌可能的股票,哪你就惨了,加入我们,你就有机会得到指导。精英交流群:250619377和248946345刚清掉了在内部乱发不健康言论的成员,所以各有1个名额,机不可失。

今天收盘勉强收到2050上方,表明这个点位的支撑已经不行了,明天会再次下破此位,提示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能否收回2050

下一篇:江恩看盘:2050之争仍是午后的焦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