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是涨还是跌

2012-08-29 11:17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17%,纳指上涨0.13%,标普下跌0.0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下跌。江恩看盘的最后一个精英交流群:234755767还有1个名额,内部成员有机会得到好股票。

政策面上:央行要求下半年严格实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央行连续十周逆回购,创十年来最长记录;多省密集派员赴京备战房产税试点扩容;首套房贷优惠趋紧,多银行执行最低9折门槛。

今天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由于没有下破2050,所以上攻了一次2075,但没有成功,只攻到2073就被空方打回,从盘中看,昨天的上攻是由于2050的支撑,但这个支撑经过几次震荡后,已经没有多大支撑力度了,特别是今天没有攻2085,这本身就是一个下跌的前兆,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下午继续关注2050的支撑力度和2075的压力,总的来讲,现在的盘面方向是向下的。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会出现下破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