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是破位还是反抽

2012-07-30 15:08

周一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37,最低下探到2107,全天波动30个点,收盘于2109,低于2125,高于208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135家,平盘34家,下跌818家,量能424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1.46%,纳指上涨2.24%,标普上涨1.9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将近两个点的涨幅。政策面上:转融通试点就绪,750亿元资金待入市;证监会降低QFII资格要求,持股比例提升至30%;27省上半年居民收入全部跑赢CPI;中国经济进入软着陆通道,专家称三季度触底反弹。

指数今天基本上是平开的,因为低开不到一个点,但上攻很短时间就结束了,因为最高点只攻到2137,而最低点已经下探到2107,表明后面还有下探空间,到现在为止,2125正式宣告跌破,这个点位的跌破对多方是非常不利的,2125和2134两个点位短线已成强压,它们会压着大盘短线再探出一个底来,然后反抽这两个点位,2100关口下破已经定形,从现在的点位再向下跌,点位没有多少,但对个股的杀伤力却是不可小视,在目前这种状态下,精选个股是可以跟进的,但不会选乱跟进会得不偿失,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江恩看盘的精英操作群:252381197,还有少量名额,免费加入,当中有股票推荐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