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2-06-26 15:14

周二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29,最低下探到2203,全天波动26个点,收盘于2222,低于2245,超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505家,平盘99家,下跌379家,量能472个亿,比上一个交易日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再度大挫,道指下跌1.09%,纳指下跌1.95%,标普下跌1.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2个点左右的跌幅。政策面上:张育军表示上交所力争到2020年股票市值达80万亿元;监管层题材壮大机构投资者“坚持不懈,狠下功夫,多管齐下”十二字方针;上半年IPO融资不到去年同期一半。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主要原因是昨天没有收到2245之上,盘中震荡后开始下探,直接向2200关口靠拢,最低点下探到2203,并且今天的最高点只攻到2229,连2245的边都没有碰到,表明2245下破之后,做空的动能还有待进一步释放,再加上时间点的作用,所以2200这个关口小做震荡后,下破的概率非常之大,大家要注意一点,2200下破之后,个股的杀伤力是很强的,近期个别地方地产出现反弹,但地产股基本没动,这就是大盘还会下跌的主要原因。明天是周三,2245下破之后,盘面有一个反抽确认的过程,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大盘的操作难度有多大,大家也看到了,早日加入我们的付费群:184732923,当中有股票推荐,有专家在线指导操作,每月费用800,还等什么呢,现在加入打八折,付费用后打咨询电话13007548127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