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会出现反弹吗

2012-06-12 15:44

 

周二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98点,最低下探到2280,全天波动25个点,收盘于2389,下跌16个多点,高于2275,低于2300,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217家,平盘51家,下跌715家,量能553个亿,比周一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高开低走,道指下跌1.14%,纳指下跌1.7%,标普下跌1.2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都有回落,涨跌互现。政策面上:五月份新增贷款7932亿元;深交所要求加强新股异常交易监管;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普遍下调;深圳楼市再现千人排队买房;险资13项投资新政浮出,开放所有预期投资工具;我国航企提交碳排放数据大限将至;今年首批地方债将发行。

 

指数今天出现大幅低开,这与昨天的上涨有点格格不入,因为最低点已经下探到2280,这种过山车式的盘面让昨天跟进去的股民很是吃惊,不是要反弹了,怎么又下来了,昨天跟进时的欣喜若狂现在已经没有了,变成了不知所措,为什么本博说6月份的行情会很折磨人,就是这个原因,如果你还记得本博说6月份行情很折磨人这句话的话,就不觉得奇怪了。昨天本博还提到今天涨点,明天跌点这句话,今天就出现了这样的盘面,这种盘面在6月还会连续出现,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拉长时间,下午指数反攻了一下,但没有攻过2305,所以就再次调头向下了,明天是周三,多空会争夺2300关口,如果明天还攻不下2305,大家可要小心了。免费交流群1:236229575 群2:234755767 群3:235788834 群4:240316009每个股民只能加其中的一个。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