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何去何从

2012-06-04 15:17

周一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48点,最低下探到2308,全天波动65个点,收盘于2308,下跌64个多点,高于2300,低于2319,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44家,平盘38家,下跌899家,量能869个亿,比上周五大一点。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暴跌,道指下跌2.22%,纳指下跌2.82%,标普下跌2.4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跌幅。政策面上:5月全国百城住宅均价同比环比再度双降;财政部拒绝延期到期地方债;信贷资产证券化正式重启,释放500亿资金额度;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将于本周成立;航空燃油附加费6月5日起下调。

大盘今天出现大幅低开,盘中直接跳过2368,不知看到这种盘面,大家有何感想,江恩看盘进入股市10多年,每次发出看跌的信号,肯定都是有原因的,就象上周就说周五和本周一是重要时间点,一定要谨慎,可上周五看多的人还是很多的,现在全倒下了。上周五外围股市下跌是一方面,主要是本人的时间规则已经发出大跌的信号了,股市当中技术分析肯定不是万能的,但没有技术分析又是万万不能的,如果你什么也不懂在当中乱操作,会付出高昂而惨痛的学费。

下午空方没有给多方任何反攻的机会,更不要说2368了,这个点位是本人近期说的最多的一个点位,准不准市场自有公断。今天大盘只是在2337附近略做反抽,然后就直扑2319了,这个点位基本没有起多大作用,就直扑2309了,2012年的盘面不好操作,目前的下跌还会继续,如果你钱多,想捐的话可以进去试试。明天是周二,有可能再次出现低开,如果低开直接跳过2300后面的下跌会更快,如果不破2300,会略做反抽后再跌。

三国时的司马懿为什么一直斗不过诸葛亮,原因是他的想法和做法总是比诸葛亮慢半个节拍,所以死还是死到诸葛亮手中, 股市当中也是如此,只有学会规则和技术,才能想到别人前面去,这样才有钱可赚。

 

股市当中所有的指标都滞后,只有价位时和时间点是最超前的,它可以提前计算出大盘和个股的顶底,不要光想着2万的学费很多,学会之后从你赚来的钱比这个要多几十倍,我们这边是包教包会,终身免费跟踪服务,规则今天学了明天就能用,学会一种规则就等于掌握了一种赚钱的本事,每种规则五个小时间就行了。股市当中的操作不能到身边才看到,必须能提前看出来,我们这边的规则是可以让你提前看出来大盘和个股走势的。咨询电话:13007548127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