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2-05-31 14:30

周四大盘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82点,最低下探到2362,全天波动22个点,收盘于2372,下跌12个多点,高于2368,低于24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356家,平盘98家,下跌527家,量能753个亿,比周三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中阴,道指下跌1.28%,纳指下跌1.17%,标普下跌1.4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多点的跌幅。政策面上: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十二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和《全国游牧民定居工程建设“十二五”规划》。这对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板块品种构成交易性机会。

今天指数出现大幅低开,盘中最低点到达2362,最高点只到2382,表明2392短线已经成为压力,昨天本博就提过大家,由于前两天的反弹太快,让低位跟上来的筹码兑现欲望太强,这种心理足以让反弹结束,因为现在的盘面本身就产生不了大的行情,两三个交易日就不错了,特别是在反弹过快时更是如此,下午多方虽然拉升的也很卖力,但空方的打压也没有停止,深市盘面收红,上证这边一直没有收红,表明上证这边的盘面走势是很弱的,现在的股民有点太疯狂,不敢看见大盘涨一点,就会全仓跟进,这种心理是很可怕的,也是导致指数不可能长时间反弹的主要原因,其实现在盘面很明显,主力也在拉高自救,股民要心中有数,不要别人一说会到3000,你马上认为是真的,没有主心骨你会输的很惨。

明天是周五,是六月的第一个交易日,今天只是勉强收在2368之上,虽然收出小阳星,但不会阻碍大盘回调的步伐,提示大家注意风险。免费群:228084798,内部有股民交流,欢迎加入。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