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2-05-02 19:02

周一大盘出现大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46点,最低下探到2407,全天波动52个点,收盘于2438,上涨42个多点,高于2419,低于245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697家,平盘60家,下跌221家,量能1239个亿,比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的多。

 

政策面上:四大期货交易日同时宣布下调手续费,自6月1日起,沪深300股指期货手续费标准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三五。沪深交易所和中登公司宣布,降低A股交易的相关收费标准,总体降幅为25%。调整后,两交所的A股交易经手费将按照成交金额的0.087‰双向收取;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的A股交易过户费将按照成交面额的0.375‰双向收取。同时两交所将按照上市公司股本规模分档收取上市初费和上市年费,并对创业板公司实行减半收取。

 

今天指数出现大幅高开,这与节前所出的利好有关,但今天的最主点只攻到2446,没有进入2450---2475区间,表明短线此位的抛压已经开始大量涌出,这是一种正常现象,量能放大,更表明高位的筹码已经开始松动,收盘在2438,在2425之上,明天会再次进攻2450---2475区间,这个区间上方抛压非常大,这一点利好根本不足以攻过,但后面再出利好怕是真想不出来了,下调准备金,力度太小,降息,条件不具备,在这种尴尬的情形下,大盘会如何选反择方向可想而知,本博观点不变,后面看空。

明天关注2450和2468的得失,2419的支撑力度,特别是2396---2407区间的支撑力度。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