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节后大盘何去何从

2012-04-27 15:44

周五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08点,最低下探到2393,全天波动15个点,收盘于2396,下跌8个多点,低于2400,高于2368,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50家,平盘97家,下跌631家,量能840个亿,比周四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87%,纳指上涨0.69%,标普上涨0.67%,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涨幅。政策面上:温家宝鼓励企业赴中东欧投资,设立百亿美元贷款;国务院公布包括财税、金融、公共服务在内的一揽子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措施,小微企业减税延长至2015年底;十二五外贸增速目标调低至年均10%;发改委七方面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多地公积金贷款松动,武汉出现两成首付;温州民间借贷登记中心亮相,首单月息1.6%。

今天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点只探到2393,没有破此位,但最高点只攻到2408,连2419的边都没碰,再加上周五是四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这让场外资金入场积极性大减,全天指数基本围绕2400关口上下震荡,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本博一直提示大家,现在的盘面其实很弱,五一前不突破一次2419,节后突破的概率就会大减,因为2450上方的抛压太大,今天收在2400关口之下,五一中间如果再出一点不利于股市的消息,就会让本来就很弱的股市雪上加霜。

节后继续关注2400关口的得失,如果此位站不稳,震荡下跌就会展开,今年股市是以阴跌为主,如果是快速下跌还好一点,但现在的情况是阴跌,因为阴跌会拉长时间。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