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何去何从

2012-04-24 15:03

周二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15点,最低下探到2350,全天波动65个点,收盘于2388,上涨不到1个点,高于2368,低于24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318家,平盘65家,下跌593家,量能1174个亿,比周一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跌,道指下跌0.78%,纳指下跌1%,标普下跌0.8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暴跌,有接近三个点的跌幅,欧股创三个月来新低。政策面上:周小川表示贷款利率改革可先行,暂不动存款利率;21省市超八成一季度GDP增速同比下降;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酝酿调整,路网或增加2万公里;证监会拟建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约束机制;监管部门考虑降低新三板投资门槛;媒体称银行明确支持理财资金入市。今天指数出现小幅低开,虽然10点左右指数就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但最高点只攻到2315,里2319只有4点个点,就这为数不多的4个点,让盘面在11后出现大变脸,盘中直破2392和2368,一下子跌到2350空方才给了多方反攻的能力,这个变脸只是空方要喧嚣的一个信号,原因是2450上方抛压太大,只要有机会,空方随时都会进行喧嚣的,这一点本博也多次提示过。下午虽然多方将指数拉到2368之上,但大势已去,后面的走势随时会被空方控制,五一快到了,盘面也要选择方向了,大家多加谨慎是最好。

 

明天是周三,由于今天2368失守了一次,所以此位的争夺会多次重复,多方守住此位会好一点,不然想象空间就打开了,本人观点还是快速对手中股票进行处理才是明智之举,群号:18473292,内部会点明大盘的顶和底,让你提前做到心中有数,不再盲目操作,费用350每月,先付费用后加入。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