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二大盘走势分析

2012-04-23 15:41

周一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11点,最低下探到2383,全天波动28个点,收盘于2388,下跌18个多点,高于2368,低于24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92家,平盘64家,下跌620家,量能1094个亿,比上周五大一点。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5%,纳指下跌0.24%,标普上涨0.1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将近一个点的涨幅。政策面上:深交所出台创业板退市制度,五一起实施,年末净资产为负退市;暂停上市考察期缩短到一年;暂停上市将追述财务造假;被谴责三次终止上市;造假引发两年负净资产直接终止上市;不支持借壳;财报违规将快速退市;拟退市公司暂留退市整理板;创业板公司退市后纳入三板。这一制度较年前有了较大变动,更为严厉,且有了一定的操作意义,预计明后年将出现退市的创业板个股。上周末没有出现降准,这让大部分股民很是失望,其本博多次提示,4月份的两个重要时间点已经过去,这是一个正常现象,管理层没有在这两个时间点上降准,4月份剩下的这几天再降准已经不具备条件了,事实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所以希望上周末降准只是大家的一种想象而已,指数今天的低开也与这一点有关。今天大盘攻过了2410,但没有碰到2419,从而引发了下午的快速下跌,从盘面来看,地产股已经出现滞涨,再加上前方高点的抛压,大家要提前小心。本博观点是逢高继续减仓,后面本博是看空的,详细说法群内会公布,群号:18473292,内部会点明大盘的顶和底,让你提前做到心中有数,不再盲目操作,费用350每月,先付费用后加入。

 

明天继续关注2368的支撑力度和2400关口的得失,逢高减仓才是明智的。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