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2-04-18 15:42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83点,最低下探到2337,全天波动49个点,收盘于2380,上涨45个多点,高于2368,低于24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878家,平盘68家,下跌29家,量能931个亿,比周二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涨,道指上涨1.5%,纳指上涨1.82%,标普上涨1.5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两个点左右的涨幅。政策面上:郭树清表示新三板还未正式报批,称新股市盈率20倍发行较为合适;商务部称二季度外贸形势将好转,全年目标可实现;财政部要求金融机构计提一般准备不得低于风险资产的1.5%;住建部工信部推广普及高强钢筋;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发文一线城市房价还要跌;两部委预警新兴产业产能过剩。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刚才跳过2337,这个点位短线有一定支撑作用,大盘的高开还与周边股市昨天大涨有关,4月18日是个重要的时间点,但昨晚没有出现下调准备金的情况,表明管理层对再次下调准备金是比较慎重的。上午多空围绕2337争夺之后,在上午11左右盘面出现快速拉升,在2368附近再次争夺,最终收盘在2368之上,从表面来看,大盘很强势,其实不然,因为2400关口的抛压马上就会开始展开,对于今天的这种走势,本博认为这只不过是部分场外资金的短线运作行为

明天是周四,经过今天的拉升,2368短线被攻过了,但2400关口抛压会开始出现,重点留意这个关口的得失,本人观点是逢高减仓。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