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2-04-05 14:44

 周四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03点,最低下探到2251,全天波动52个点,收盘于2302,上涨39个多点,高于2275,低于219,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907家,平盘49家,下跌18家,量能746个亿,比上周五大一点。

  政策面上:经国务院批准,证监会、央行及外汇局决定新增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500亿美元,总投资额度达到800亿美元。下一步,证监会将按照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扩大金融对外开放”要求。   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会提前于经济数据表现,现在大盘的表明已经充分说明了3月份CPI会高出3.2了,2011年末本人预测出来的数字和现在的盘面对照一下,你会看到什么,有兴趣的可以直接用鼠标点:晚盘:2011年红盘收关,2012年全年走势展望再次提示大家,股市是一个高风险市场,多看看懂行人的建议,而不是盲目跟风名人。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从2478的下跌到现在,已经历了一个多月,点位上已跌去了230多个点,短线来讲,空方的能量基本得到释放,使多方有了与空方正面交锋的机会,可能大部分人认为是利好的刺激,本人认为主要是时间位到达,4月6日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这个时间点本人在2011年底时就公布过了,有兴趣想对照一下的可以点下面的红字看一下就明白了。从技术面上来讲,由于2300和2260的强支撑带也被破,导致空方能量快速释放,物及必反,这就是自然界,当一个平衡被打破时,会出现下一个平衡。4月6日的重要时间点作用,让大盘必须做出一个底,不论这个底是短线的还是中线的,但短线来讲,2300的压力的确很大,此位的争夺今天只是第一次,明天还会进行。

 

  明天是周五,因为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指数会主要争夺2319,如果能高开一下会让多方省下不少力气,提示大家一点,今年象这样的机会并不多,后面减仓是明智的,这边新开群,内部会点明大盘上攻的目标位,这样对你解套是很有好处的,费用200每月,群号:184732923。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