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29 14:33

周四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80点,最低下探到2242,全天波动42个点,收盘于2252,下跌32个多点,高于2245,低于2261,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171家,平盘57家,下跌746家,量能680个亿,比周三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54%,纳指下跌0.49%,标普下跌0.4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政策面上:国务院决定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住建部称部分未限购城市房价仍不合理;国土部鼓励民营企业投入矿产勘查开发;居民阶梯式电价二季度推出;运营商今年加大固网投资;我国将投资6250亿元推进安全发展九大工程;铁道部或全面放权地方铁路建设;八成多晶硅企业停产;三大矿商或将加入中国铁矿石现货平台;券商全面摸底新三板储备项目。 

  指数今天再次出现低开,主要原因是昨天60天均线失守,让大部分没有来得及出逃的筹码出现不计成本抛出所致,盘中的最低点到达2261时受到场外资金的介入开始震荡,地产股中的万科为指数的稳定贡献力量不小。午后由于量能没有及时放大,导致第二轮恐慌性抛盘涌出,从而使2260和2245的重要支撑位再次被破,说实话,这种下跌是不正常的,是60天均线下破后的连锁反应,这就是中国的股市,可怕的跟风。经过两天的暴跌,技术面上指数有修正要求,明天如果攻过2260,短线反抽展开的概率是比较大的,反抽中强压在2300一带,对于这个反抽,大家要正确对待,因为目前大盘上升通道已经被破坏。

  明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3月份收阴基本定形,其实这一点本博前面早就提示过,就看你相不相信了,不过事实会说明一切,关注2260的得失对后面的操作是很有好处的,说一句大家不想听的话,大家的下跌后面震荡后还会继续,提示大家注意风险。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