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28 10:28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33%,纳指下跌0.07%,标普下跌0.2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收低。

  政策面上:王岐山郭树清调研新三板(昨日盘中相关个股已经有过表现),要求加快体制改革,探索建立全国统一场外交易市场;国务院要求搞好价格调控防止物价反弹;工业利润27月来首现下降;深交所准备推动符合创业板第二套较低标准企业上市;住建部表示支持和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保障房建设;上海加大对保障房及旧区改造的信贷支持力度;农网改造十二五规划有望出台;工信部发布电子商务十二五规划;两套原油期货方案上报待批;多地推行阶梯电价试点。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但这个低开却出现在60天均线处,短线来讲,大部分股民认为这个均线不可能被破,但这个想象被无情的现实击穿,从而引发了市场的再次恐慌,前面博客中本人一直暗示大家谨慎,因为大盘已经破位了,2319今天到达,这是时间位的又一个超越,此位有一定支撑,如果多方能够守住,会引发反抽一下60天均线,高度很有限,因为下一个时间点在4月上旬,加上现在的经济基本面,一切可想而知,一个油价的上涨肯定会引发物价再次反弹,CPI也一样会再次反弹,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下午注意2319的得失。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