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五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22 14:36

  周四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86点,最低下探到2364,全天波动22个点,收盘于2375,下跌2个多点,高于2368,低于2392,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366家,平盘81家,下跌526家,量能769个亿,比周三小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小幅收低,道指下跌0.35%,纳指上涨0.04%,标普下跌0.1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跌。政策面上: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十二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要求今年建成一批重大铁路项目,推进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项目和农村公路建设,实施一批航道和陆岛交通项目,改善长江干线通航条件,开工建设和续建、完成一批机场与城市轨道交通工程;通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十二五规划。

  指数再次出现低开,盘中基本是围绕2368展开的激烈争夺,这一点本博在昨天博客中已经提示过,大家所盼望的两会行情没有出来,养老金入市也没有起多大风浪,本博提示大家,股市运行有它自己的规则,并且这种规则性很强,对于这次养老金入市,个人认为不是明智之举,这些钱是大家的命根子,需要增值,但放在股市这个高风险市场中有点太盲目,当然这也是无奈之举,看来短线来讲,一切引导都作用不大,下来股市还要回归理性。可以这样说,融资行为不停止或减速,中国的股市很难有机会反攻。

  明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由于这几天一直没有攻下2400关口,周五多空争夺2400关口的行为还会发生,不过有点勉强,如果周五还攻不下这个关口,下周的形势会一转直下,如果真是如此,操作上就要以减仓为主了,提示大家继续关注2392和2368的得失,并且要注意短线风险。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