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14 15:12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76点,最低下探到2382,全天波动94个点,收盘于2391,下跌64个多点,高于2368,低于24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43家,平盘32家,下跌899家,量能1707个亿,比周二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幅收高,道指上涨1.68%,纳指上涨1.88%,创2000年以来新高,标普上涨1.8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都有一个点以上的涨幅。政策面上:今日人大会议结束,温总理将答记者问;四大行三月前两周新增贷款不足200亿元;证监会要求券商四管齐下防炒新,投行提成不得与超募挂钩;工信部将按可持续发展思路推进稀土行业整合;煤炭十二五规划将公布;铬盐行业清洁生产实施计划发布;西安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签约;四川多晶硅企业几近全部停产,工信部召集多晶硅企业座谈。

  由于昨天收盘在2455之上,所以今天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点上攻到2476,从下午13点30分开始,指数开始逐波向下跳水,可能大家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盘面,主要原因是时间点,昨天本博就提示过,3月15日是个重要时间点,经常看本人博客的应该明白本人提示时间点不会无端提示,再加上2475---2500区间抛压本来就很大,这个区间本博不止一次提示大家,本人曾说过,2500要想攻过,必须有政策面支持,但目前的政策面根本就不支撑,再加上今天是两会结束的日子,消息面基本是真空,低位跟上来的获利筹码出逃也就不足为奇了。

  今天出现了穿头破脚的大阴线,可怕吗,并不可怕,这条大阴线让低位跟上来的获利盘兑现一下,后面再震荡上攻2500抛压就会小不少,周四重点关注2368的支撑和2400关口的压力,这两个点位决定后面大盘的方向。个股方面,这次震荡下跌是精选个股的良机,因为有部分股票已经出现突破,我们这边也正在跟进,跟随费用不高,有兴趣的可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