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13 14:40

周二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57点,最低下探到2428,全天波动29个点,收盘于2455,上涨20个多点,高于2450,低于2475,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687家,平盘75家,下跌212家,量能1025个亿,比周一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上涨0.29%,纳指下跌0.16%,标普上涨0.0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涨。政策面上:周小川表示降存准不是为了提振股市信心,释放流动性未进入楼市,调存准不是政策松紧信号;管理层获批300亿美元QFII额度;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上半年发布;七部门联合表态保持首套房贷政策稳定;财政部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4月1日起实施;工信部称正加紧制定落实新36条配套细则;船舶工业规划发布;宽带十二五规划两会后出台。

 由于昨天的最低点没有下破2419,所以今天2419处再次受到支撑,但2442---2445区间的压力让多方一天没有成功突破,所以今天开盘出现低开,2500上方的抛压在目前的政策面和经济形势下,一次性突破难度很大,只能通过震荡的方式来消化,虽然2月份的CPI低于3.5,可这只是这一个月的,能否稳定下去很重要,在这种情形下盲目乐观是不可取的,经济数据基本是要看三个月以上才行,对于部分经济学家的观点本博不敢认可。2012年的股市要比2011年还不平坦,这是由经济形势决定的,短线操作怕是最好的方式了,不要说现在的股市还处在下降通道当中,即使突破了下降通道,A股市场当中也很难找到可以长期持有的股票。

  明天是周三,是3月14日,从2132的时间点看,3月15日是个重要的时间点,这个时间点大盘面临方向选择,再加上2500关口上方的抛压,大家最好还是谨慎点。这几天正在抄底股票,跟随费用不高,有兴趣的可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