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07 15:06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13点,最低下探到2488,全天波动25个点,收盘于2394,下跌15个多点,高于2375,低于24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254家,平盘56家,下跌663家,量能917个亿,比周二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幅收低,道指下跌1.57%,纳指下跌1.36%,标普下跌1.5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三个点左右的跌幅。政策面上:证监会将改革保荐制度;深交所查处恶意炒新行为;谢旭人表示国务院在研究金融国资委,房产税改革适当扩大试点范围,四措施加强地方债务管理;张平表示上半年将出台36条实施细则;银监会官员表示将统筹研究银行理财资金入市;李盛霖表示支持交通运输和航运企业重组;促进珠海横琴发展的有关财税政策已明确。

  由于昨天的下破,让今天的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点下破了2400关口,10点半以后,多方开始反攻,虽然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但最高点只攻到2413,没有过2419,这样就给了空方反扑的机会,下午空方大举反扑,让多方节节败退,2408也相继失守,收盘时,指数下破2400,在2394收盘,从短线走势来看,大盘还有震荡下跌的要求,因为2400关口下方的强支不在2390附近,而在这个点位下方,如果不出意外,明天多空会首先争夺2375,然后再争2368,时间点上注意本周五。震荡下跌其实也是一个精选个股低吸的机会,2500关口上方的抛压太大,回调一下再攻是最好的方式。短线运作组还有一个名额,以操作补涨股为主,有兴趣的可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