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2012-03-06 10:37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跌,道指下跌0.11%,纳指下跌0.86%,标普下跌0.39%,欧洲主要国家股市下跌。

  政策面上:温家宝做政府工作报告,今年GDP目标位7.5%,CPI控制在4%,继续实施稳健货币政策,M2增长目标为14%,安排财政赤字8000亿元,明确稳定物价为工作重点,坚定不移地加强楼市调控,研究推进铁路电力等行业改革,推动文化产业为支柱产业。

  大盘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点位的确是没有低开多少,但由于指数近几天震荡没有攻过2478,所以2500上方的抛压再次涌出,将指数一度打到2400关口附近,前面博客中本博就多次提示,2012年的股市很难操作,不是象部分博主说的什么牛市又来了,现实是中国股市还处在下降通道当中,个股涨跌分化的很厉害,午后如果大盘不破2400关口,会展开震荡反抽,反抽过程中2426是一个关键点位,站稳此位就会继续反抽,否则反抽会停止,下跌会继续。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震荡之后大盘还有上攻欲望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