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震荡之后大盘还有上攻欲望

2012-03-05 15:05

周一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69点,最低下探到2442,全天波动27个点,收盘于2445,下跌15个多点,高于2419,低于245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397家,平盘88家,下跌488家,量能1076个亿,比上周五大一点。

 周边股市:上周五美股小跌,道指下跌0.02%,纳指下跌0.43%,标普下跌0.32%,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政策面上:贾庆林在政协会议上做报告称要研究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强收入分配改革等调研;胡锦涛要求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陈竺表示到2020年实现全国医保统筹;李肇星称愿与各国共同应对金融危机;今年国防预算增长11.2%。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高开,这与上周五的尾盘上拉有关,上周五以万科为首的地产股联合上攻,把大盘拉到2460处收盘,本周地产板块开始休息,指数的上攻自然也就停止了,从盘面看,新的热点并没有及时出现,再加上政策面上也没有什么利好出现,反而新的IPO有增无减,这让场外资金不仅又多了一份寒意。2500----2550区间是个小平台,这个平台上套牢盘是比较多的,如果想攻过必须放量,但现在的政策面又起不了大的行情,放量自然也就不可能,所以震荡也就是最好的方式了,如果本博没有看错的话,近期大盘还有创新高的能力,也就是攻过2478基本是定形的。

  明天是周二,指数围绕2425震荡后,还会震荡上拉,这是时间位和点位的需要,而不是部分博主所提出的两会行情,个股方面再次出现分化,补涨股行情层出不穷,会选的话机会还是不少的。短线运作组还有一个名额,以操作补涨股为主,有兴趣的可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