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分析

2012-02-29 15:11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453点,最低下探到2426,全天波动27个点,收盘于2428,下跌23个多点,高于2419,低于245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172家,平盘53家,下跌749家,量能919个亿,比周二小的多。

 政策面上:文化部发布十二五文化产业倍增计划;发改委表示资源能源产品价格改革方案将择机推出,要考虑社会承受力;工信部要求积极稳妥推进甲醇汽车试点工作;上海表态从严执行住房限售政策,强调加大保障房用地供应;能源局下文要求最大限度地保障风电全额消纳;LED产品财政补贴推广启动;广东全面整合稀土资产;上交所报告称基本养老金入市一举多得;央行启动100亿元正回购。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8%,近四年来首次收于万三点之上,纳指上涨0.69%,标普上涨0.3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

 指数今天出现小幅低开,盘中震荡之后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从盘面走势看,由于地产股出现滞涨,大盘的快速拉升过程也就停了下来,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明显,个别地方应对银根收紧的政策被紧急叫停,以上海为例,外地人持长期居住证满三年可以购二套房被叫停后,场外想短线炒做地产股的热情被打了折扣,资金不介入了,上涨自然会停止,再加上地产板块在指数中占的比重又很大,所以这个板块滞涨,拉升过程短线就会停止。从时间位来看,3月份除了中旬以外,没有重要的时间点,如果金融股启动,大盘震荡之后还有拉升2500关口的可能性。

  明天是周四,是三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二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虽然收阴,但月线是收阳的,三月份再次收出月阳线的概率很大,也就是说,从现在向后,还有一轮短线操作机会,错过它,后面就机会不大了。周四重点注意2419的得失,不失此位,就有机会再攻2450。短线运作组还有二个名额,以操作补涨股为主,有兴趣的可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