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2012-02-01 10:56

   政策面上: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第六次全体会议,讨论即将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温家宝对当前重点工作作了部署:继续搞好宏观调控,加强中小企业信贷支持;抓好农业生产,认真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继续楼市调控政策。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小幅震荡,道指下跌0.16%,纳指上涨0.07%,标普下跌0.0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上涨。

  今天指数出现小幅低开,盘中震荡后回补了开盘形成的缺口,但最高点只攻到2305,从量能来看,只有200多个亿上午,还处于萎缩状态,表明做多资金的谨慎心理还是比较强的,个股方面,昨天ST股票涨停的不少,这不是什么好现象,由于现在的指数还处在2300之下,特别是处在2319之下,短线大盘想反攻有点难度,午后指数如果攻过2292的话,会再攻一下2319,但此位压力非常大,如果攻不过此位,会再次考验2260一带的支撑,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及时进行减仓操作。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何去何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