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2012-01-31 14:48

周二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296点,最低下探到2277,全天波动19个点,收盘于2292,上涨7个多点,高于2275,低于23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503家,平盘91家,下跌377家,量能437个亿,比周一小一点。

 周边股市:夜美股小幅收低,道指下跌0.05%,纳指下跌0.16%,标普下跌0.2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点以上的跌幅。政策面上:养老金投资办法最快一季度发布;发改委称上海2015年将建成全球人民币中心,推进国际板建设,支持境外企业发人民币股票;消息称RQFII或加额500亿元;工信部发布有色金属、铝工业十二五规划;财政部加大对农业保险支持力度,补贴范围扩至全国;住建部发布十二五建筑节能专项规划;央行报告显示去年房地产贷款同比少增7704亿元;央行本周停发央票。

  今天是节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由于昨天的中阴下跌效应,导致今天的高开没有多长时间就被空方打回,盘中上涨的股票多以ST为主,这不是什么好现象,因为ST的上涨标志短线指数有可能做出个小顶,事实也是如此,本周五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二月份的6号和7号也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这几个时间点相离很近,有可能出现共振,大家要提前有心理准备。就点位上来讲,2319是一个多空必争之地,年前本博提示过这个点位,年后还是提示这个点位,因为今天的最高点没有碰到2300关口,明天又是周三,今天收盘又在2300之下,明天如果量能配合,可能会攻一下2300关口,强的话攻一下2319,如果能量太小,有可能会考验2260这一带的支撑,不排除下破一次2260,个股操作上以短线操作为主。大盘的上攻与下跌是一个连续性的走势,而不是象有些博主今天看空,明天跟着别人看多,这边有短线指导QQ,需要的可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