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2012-01-18 14:38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高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311点,最低下探到21257,全天波动54个点,收盘于2266,下跌32个多点,低于2300,高于2245,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117家,平盘35家,下跌819家,量能806个亿,比周二大的多。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48%,纳指上涨0.64%,标普上涨0.3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多点的涨幅。政策面上:央行逆回购1690亿元;业内称成立金融国资委动议或已正式出局;央行上海总部推出30举措支持上海实体经济发展;国务院决定贵州实施较低存款准备金率;京苏深申请加入增值税改革试点;核电项目审批上半年重启;两部委发文加强高强钢筋应用,推动钢铁业转型升级;我国启动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

  由于昨天指数收在2300关口附近,所以今天大盘只是出现小幅高开,原因很简单,2300关口上方抛压太大,不过今天还是不错的,因为突破了一次2300关口,虽然没有成功,但总是进攻了一次,2300关口上方的抛压有多大,大家也看到了,昨天本博就提示大家,今天是个重要的时间点,出现这种盘面很正常,可能大家有点担心,其实大可不必,想想看,如果大盘不震荡,你有机会在低位跟进吗,所以这种震荡的作用是什么已经明了了吧,这是精选股票跟进的良机。

   明天是周四,指数会围绕2260一带再次展开争夺,不破2245是最好,破了也没事,因为短线大盘的大方向是向上的,也就是说再攻2300关口是肯定的,当中的一个重要点位是2319,再次提示大家,2012年的形势不会比2011年有多大的改观,详细说法内部博客中早已说明,比如说大盘会在今年几月份做顶之类的,这边有短线指导QQ,需要的可咨询15514353119。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2300关口震荡不攻的主要原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