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下午大盘走势预测

2012-01-18 11:03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48%,纳指上涨0.64%,标普上涨0.36%,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有一个多点的涨幅。

  政策面上:央行逆回购1690亿元;业内称成立金融国资委动议或已正式出局;央行上海总部推出30举措支持上海实体经济发展;国务院决定贵州实施较低存款准备金率;京苏深申请加入增值税改革试点;核电项目审批上半年重启;两部委发文加强高强钢筋应用,推动钢铁业转型升级;我国启动铁矿石现货交易平台。

  大盘昨天收在2300之下,但量能有所放大,所以在经过震荡之后上攻了一次2300关口,最高点只到达2311就被上方的强大抛压打回,表明2300上方的套牢盘抛出欲望是很强的,下午如果量能再放大一点,还会上攻一次2300关口,然后再回头震荡2260附近的支撑力度,这个关口上方的抛压根本不是一两次进攻能够消化的,有一点要提示大家,大盘的第三次探底并不是太充分,年后还有再次震荡的可能性。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周三大盘走势预测

下一篇:江恩看盘: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