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2011明天收关,行情如何演绎

2011-12-29 17:12

周四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81点,最低下探到2157,全天波动24个点,收盘于2174,上涨4个多点,高于2169,短线显强势。

  盘中上涨423家,平盘103家,下跌444家,量能359个亿,比周三小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大幅收跌,道指下跌1.14%,纳指下跌1.34%,标普下跌1.2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小幅收跌。政策面上:7.23动车事故调查结果公布;传农行在12个省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试点,低1个百分点;银行代客结售汇两年来首现逆差,外汇加速流出;传深圳规定券商佣金不得低于万分之八;发改委称前三季内需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101%;国资委要求央企做好三五年过冬准备;回良玉表态将大幅度提高农业科技投入强度;证监会公布证券期货业信息系统标准,发改委会同十二部委发布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实施方案,力争万家企业在十二五期间实现节能2.5亿吨标准煤。

 

   今天指数出现小幅低开,由于最低点没有下破2134,所以盘中围绕2150----2175区间展开震荡,最高点只攻到2181,反抽就嘎然而止,午后盘面基本是围绕2174来回争夺的,这与本博午盘提出的观点基本吻合,量能放面再度萎缩到300多个亿,热点凌乱。出现这种盘面也很正常,现在离2011年收关还有一个交易日,在岁末年初,资金都会重新进行规划,说实话,现在的股市这么弱,政策面起着很重要的引导作用,但在这个时间消息面基本没有什么大的利空和利好出台,股市本来就是提前展现经济走势,目前这种盘面也充分表明2012年一季度不会有大的政策转机出现,最多也就是准备金利率再下调一次。

   明天是周五,也是2011年的收关行情,由于2174和2181在今天震荡过一次,再加上今天收在2174之下,如果今晚不出什么消息,明天乐观一点会反抽一下2193,不乐观的话会再次考验2150,提示大家注意风险,不会选股的在大盘不明朗之前等待也不是什么坏事。

   股票样板间(仅供参考):三峡新材(600293)今天收在7.15之下,近几天它会来回震荡6.98----7.13区间,想再次攻过7.15怕是有点难度,特别是在大盘目前的状态下。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2134是真底还是假底(含个股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2011红盘收关,2012全年行情展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