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江恩看盘:2134是真底还是假底(含个股分析)

2011-12-28 15:15

   周三大盘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高上攻到2170点,最低下探到2134,全天波动36个点,收盘于2170,上涨3个多点,低于2200,短线显弱势。

  盘中上涨377家,平盘84家,下跌509家,量能400个亿,比周二大一点。

  周边股市:昨夜美股小幅震荡,道指下跌0.02%,纳指上涨0.25%,标普上涨0.01%,德法股市小涨。政策面上:国家在广东、广西试点天然气价格形成机制改革试点,发改委称天然气改革目标是放开出厂价,门站价格不再分类,实行政府指导价。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温家宝表示农民合法财产权利任何人都无法剥夺,推进农业科技进步是农业发展俄唯一出路;证监会联合监察部严厉打击内幕交易;五部委禁止在金交所上期所外设黄金交易所;媒体称部分地区获批试点集体土地建保障房;汽车流通十二五规划出台;工信部发布校车安全四项标准征求意见;青岛进入出血热病高发期;首批基金系RQFII均为债券型。   

   今天指数出现小幅低开,盘中最低点下破了2149,开创出2134的新低,这个新低离2125还有一段距离,可能有股民会问,2134是不是就是底了,本人认为这个点位不可能成为年内的底,更不可能成为年后的低点。前期的低点2149被部分博主认为是铁底,不可能下破,但最终还是下破了,这一点和本博的预测基本吻合,2125成为底部就不错了,这是本博的乐观看法,大盘还有一跌,是本博在大盘反抽2200关口时提出来的,现在的走势正在向这个方向走,2149下方的下跌点位不会很大,但每次下破都会对大盘形成很强的杀伤力,今天的个股走势就已经说明了这一点,至于今天的盘面收红这不过是2125的支撑作用在短线体现而已。

 

   明天是周四,指数会继续围绕2150-----2175区间进行争夺,2134被下破是肯定的,提示大家注意短线风险。

   股票样板间(仅供参考):三峡新材(600293)昨天没有收到7.15之上,所以今天的最低点下探到6.52,让大家看到了它的下破风险,后面它如果反抽一下7.15是最好,否则会继续下跌,7.65是明天的一个压力位。

   以上只代表个人观点。

上一篇:江恩看盘:2149下破,下午怎么办(个股分析)

下一篇:江恩看盘:2011明天收关,行情如何演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